身為台灣勞工的我,用下班時間做一些家事,是理所當然,家裏冰箱和流理台之間有個距離,原放不高的塑膠架,但以有劣化傾向,想換掉!就決定用實木架來取代。

 

在網路上買了兩捆角材,南方木,自行DIY!


 
↑拿到角材,找一個良辰吉日加工,因為是素材,表面有點「粗躁」,先塗一層薄薄的底漆,烤肉XD,今天晚上工作結束。

 

 
↑簡單用「手牌機」打磨一下,今天快樂時光就這樣XD

 


↑裁切需要的尺吋。衝啊…燃燒…「勞工鬥魂」

 

↑今天工作要輕輕點,上底漆,話說現在的DIY用品真方便^_^…休息時間加上颱風,就這樣過了12天,哈哈哈哈哈啊…充實的人生 


再來就要開始組裝,先把框架楚理起來,坦白說也搞的滿身大汗,完成後,二話不說,立刻去洗香香。

 


↑今天規畫一下隔層和組裝,考慮家人高度和電鑽可施工範圍,就…這樣產生了,3天的夜晚也就這樣過了!

 


↑今天正好是星期六,把最後細節處理一下,將每層的平台組裝固定,用一天半時間讓白膠乾。

 


↑星期日早上,上漆打磨,下午就可以用了。這17天下來,用下班時間完成這樣的作品,挺有成就感,同時可以把家裏物品整理乾淨又挺不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Y 木工 架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