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先前拔了兩個兔葉,放了一陣子,出芽狀況好~~慢,看了大家的葉孵方式,增加水~量,能否誘發發芽速度加快,練功練功~提升肉肉經驗值。(2016/06/03)


↑ 兔B,感覺比較短,是不是切一半的關係??(2016/06/05)

↑ 兔A,感覺就長很多,大約有兩倍。(2016/06/05)

↑ 兔A,兔苗的數量比就多

↑ 兔B,兔寶寶出來了,大約2016/06/14左右就出來一點點,這次的照片是2016/06/25的大小,感覺有大一點點,拔起來的根已經往下深入土裡面,順便把他們移到單獨盆內。整葉兔寶寶比半葉兔寶寶尺寸大一些。

↑ 兔C,另一片葉孵狀況


 

 

↑ 長大了,HAHAHAHA,好口愛,全葉狀態感覺比半葉(切葉)大很多。(2016/07/10)

兔A_全葉

兔B_半葉_葉柄

兔C_全葉,新加入

兔D_半葉_葉尖_現在還沒長出兔苗(未放圖)


↑兔D,終於長出兔苗了,與兔B同期,體格差這們多。(2016/07/20)


↑每個星期的紀錄,有感覺他們在長大 XD (2016/07/23)

兔A,葉子變寬的感覺

兔B,變長一點點

兔C,又有新的兔苗長出

兔D,慢慢的長出兔芽


↑又過了兩星期了,拍拍照~留個紀錄^^ (2016/08/06)


↑賞花賞月賞兔兔~中秋節快樂(2016/09/11)

待續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